远坂凛活动组

爱凛社团! 首先,全年贩售活动组周边! 其次,诚招凛厨画师加入同好绘画部! 然后,计划每年做个凛手书,没想到吧! 可以进行凛手办方面各类问题咨询!

关于《冬木十二时辰》暂时停止更新的说明

(虽然好像看的人不多)但还是要说明一下最近这几天一直没更新的原因。


就像第一章更新的时候前言中提到的,《冬木十二时辰》是根据《长安十二时辰》的内容配合凛群里的一些活跃群友以及一些凛的梗进行改编之后的同人浸入式小说,至少一开始是这样打算的,但是后来作者天宇觉得可以进行比较大规模的剧情原创,所以重写了大部分内容,因此目前为止已经定稿的还只有一开始就基本没问题的申时为止的内容。


因为疫情影响,很多事情其实都挺杂乱的,天宇是大学教育方面人士,所以最近非常忙,以至于后续剧情的修改润色一直没能完成。当然,活动组会尽可能快的把所有内容尽快完成分享给大家(大部分内容),等全本完本,活动组打算印刷成册,按照成本价上调一定比例(顺便加个邮费)贩售,希望喜欢活动组产品的同好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怎么感觉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丑闻似的23333)。因为打算出书贩售(可能的话会去CP卖),所以在lof和微博只会更新大部分内容,后期剧情如果感兴趣还请到时支持我们的书~


当然,免费更新内容全部放送完的时候会再出说明贴的(顺便提供全本购买渠道)


顺便打个广告:活动组的相关远坂凛周边感兴趣的也可以关注一下,目前挂在闲鱼上,搜索“远坂凛活动组”就有了。


无论如何,希望凛厨们能够喜欢我们的作品并给以力所能及的支持~

评论

热度(4)